吸米充能

destiel《告白》

是什么让Dean觉得自己的天使不会死亡?

因为一次又一次安然无恙的回来对他说“Hello Dean”,还是因为在这光怪陆离的世界观里不存在所谓的真正死亡?

可是Castiel还是死了,这几天他和Sammy闯了天堂,闹了Empty,去过炼狱,甚至地狱都找不到扑闪着小翅膀,呆呆傻傻又莽撞的天使。

Dean这才猛然感到全身发凉,脑海翁鸣

天使的躯壳安安静静的躺在地堡那间专属小床上,衬衫西装和风衣都完完好好,那具拼装重组无数次的皮囊不腐不败,Dean坐在床沿紧紧用双手握着Castiel的手抵在自己额头上,佝偻着背脊把自己压的低低的,鼻尖还能嗅闻到天使干净的味道,他保持着这种姿势很久了。

“Castiel你真的很神奇”Dean想起查克对Castiel的嘲讽,这个道貌岸然的上帝对他的天使说“你不是我最强,最聪明的创造,你甚至满身都是缺陷,但是从前的Castiel那么听话现在却开始违背命令,质疑我的决定,你终于满富情感,却有没有意识到你只是从我的冰冷工具变成了Dean Winchester的稍有情感的工具”

Dean忘不了奄奄一息的天使在那之后望过来的眼神,那双湛蓝的眼睛沾满了血渍,望过来的目光里透着祈求,然后在自己无声视线交错后归于暗淡。

查克的嗤笑现在就像是噩梦一样,他对天使说

“说到底…你永远只是工具,没有人会需要你,关心你,爱你,而没用的工具最后总不会有什么好下场”

然后刺目的光耀在一息间轰然消散,天使仿佛爆炸般的耗尽了所有的能量,他就像此刻一样干干净净的虚假,软软的倒在查克的脚边,仿佛他们没有经历过大战,只是天使的表情却是令人窒息的悲伤。

他的天使死了…

Dean只是注视着天使悲伤的样子,目不转睛的,直到回神后发现Sam已经把他和天使带回了地堡,他一点都不难受,真的,因为他是Winchester,可以去任何危险的地方把天使找回来,他总会听到那句“hello dean”,所以Dean Winchester一点也不难受。

直到,他的天使找不到了…

Dean的眼眶酸涩的厉害,可是他流不出眼泪,心里闷的疼痛乃至几近无法呼吸,他就维持着这个怪异的姿势仿佛这样可以让自己好受一点。

他仿佛知道自己的天使在祈求着什么?但是他摇摆不定的退缩了。而现在,如果时光可以倒流,Dean会声嘶力竭的对着查克喊:

会有人关心这个天使,会有人需要这个天使,会有人爱着这个天使。

我爱他,他永远会陪在我的身边,会在我承受不住压力的时候安慰我,会成为支撑我的力量;

我爱他,虽然他不通世故尝尝闹出笑话,但是那呆呆傻傻的样子特别可爱;

我爱他,我欠他的实在太多,我的天使会为了我会奋不顾身,会在我出格的时候拉住我让我冷静;

我那么的爱他,爱他舍不得我抱住我的样子,爱他惊喜的抱住我的样子,爱他依恋的抱住我的样子;

爱他低沉沙哑的声音,爱他偶尔的小脾气,会顶撞自己后别扭的再解释解释的样子;

他根本不是我的工具,而是我不可分割的爱人。

I pray to my angel,but now,he’s gone……


评论(1)

热度(15)